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海湾水泥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6-05-04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公司简介

青岛海湾水泥有限公司隶属于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原青岛水泥厂,始建于1958年,公司位于青岛市四流北路68号,占地面积144.08亩,年生产能力80万吨,产品注册商标“青岛”牌。公司产品分为水泥和矿渣微粉两大系列,其中水泥品种有复合水泥42.5、42.5R、52.5级普通硅酸盐水泥和矿渣硅酸盐水泥,矿渣微粉分为S75、S95、S105三个品种,产品出厂合格率连续50多年保持100%,公司产品曾荣获国家银质奖章,被国家和省技术监督部门分别誉为质量信得过企业和产品质量免检产品。

公司产品在岛城建筑市场上有着较好的信誉,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二期工程、海湾跨海大桥、青岛科技大学改造工程、香港花园、瑞士花园、亚麦山庄、鼎都花园、鼎城花园、东部医院、交运山庄、山宁大厦、金艺大厦、东西快速路一期、二期工程等重点工程和市政建设均使用我公司产品。公司生产的矿渣硅酸盐水泥曾远销日本、南韩等国,为岛城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历年来,公司被省、市水泥质量监督检验站分别授予水泥产品质量定期监督检验品质指标优良单位、全省水泥物理检验/化学分析大对比全合格单位、水泥专用检测设备检定先进单位,检测设备检定先进单位。2005年开始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曾被评为“青岛市十佳最具潜力品牌称号”,被青岛市建委授予青岛市建筑水泥行业“十大品牌”、“质量放心品牌”和“十五”期间青岛市建设科技工作先进单位;被青岛市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誉”企业;2012年,“青岛”牌水泥被评为“青岛市著名商标”。

为贯彻青岛市“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积极响应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有关要求,按照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搬迁发展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公司由李沧区四流北路68号搬迁至胶南董家口临港工业园和平度新河工业园。目前两个园区的项目均已签订投资协议,公司拟利用海湾集团化工园区的资源优势,投资兴建有机化工项目,目前项目正在积极论证中,预计在2016年下半年开工建设。

上一条:捷信(中国)青岛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永盛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