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凯莱英医药集团201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1-11-22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一、集团简介:

凯莱英医药集团系中国医药研发生产服务外包(CRO/CMO)领军企业,1998年由留美博士洪浩先生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主要从事符合美国FDA审批的cGMP标准原料药、制剂产品及生物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及规模化生产,并致力于为国际大中型制药公司提供全方位药物研发及生产专业化服务,与世界前十大制药公司建立起紧密的业务关系。多年来先后在中国投建六家公司,拥有50余项发明专利、400余项技术和3500个技术产品,并成功获得国家重大新药创制、天津市“市长基金”项目、天津市自主创新产业化项目、天津市重大高新技术产业化等多个国家和省市级项目,并于2008、2009、2010年分获世界大型制药公司默克、辉瑞、罗氏授予的“一级供应商奖”、“最佳中间体合同生产商奖”和“最有价值合作伙伴”。

2011年,随着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顺利投产及其凯莱英顺利通过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现场审查,凯莱英的规模化生产能力将空前扩大,并进一步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凯莱英在华发展进入一个崭新阶段。凯莱英的发展不仅充分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而且带来了国际制药业对中国生物医药外包产业的肯定,让"中国制造"成为中国步入国际制药业的一张名片。

凯莱英医药集团目前拥有超过1200名正式员工,具有国外顶级制药公司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权威专家和管理人才20余人,博士60余人,硕士120余人。凯莱英公司真诚期待有志之士的加盟,等待您的将会是最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充分挥洒您聪明才智的舞台。

二、应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敬业爱岗;

2、具有从事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基础技能和综合能力。

三、注意事项:

1、校园招聘时间:2011年11月25日上午午9:00在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243;

2、敬请留意凯莱英医药集团2012届校园招聘行程,并参加在各地区举行的校园专场招聘,请参阅公司主页www.asymchem.com.cn;

3、如不能参加专场招聘,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hrtj@asymchem.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应聘职位”。文职岗位应聘人员请将提供近期全身生活照1张,硕士、博士应聘人员请提供硕博期间及工作期间研究工作总结;

4、联系方式: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七大街71号凯莱英公司 邮政编码:430079

联系人:董洪明、曹兰 联系电话:022-66252888 传真:022-66252777

四、招聘岗位及职位要求:

部门

岗位名称

学历

岗位要求

需求人数

研发部

助理研究员

硕士

有机化学、农药学、药物化学及相关专业,天然产物全合成、药物合成、不对称合成等方向,专业基础扎实,有志于有机合成研究,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0

研究助理

本科

化学、应用化学、药学及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有志于有机合成研究,具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具有很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60

工艺工程开发部

助理研究员

博士或硕士

有机化学、化学工程及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有志于有机合成研究,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2-3

工程设备部

设备工程师

硕士

化工过程机械或化学工程及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有志从事连续性化学反应(Flow Chemistry)的设备及工艺的研发、设计、放大、安装及调试等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

酶实验室

基因工程助理研究员

硕士

基因工程、分子生物学、酶学与酶工程及相关专业,研究方向为酶表达和制备、分子生物活性测试 ,主要利用基因工程技术来克隆、表达和生产酶,具备大量制备和纯化蛋白质的实际经验者优先;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14

制剂部

制剂助理研究员

硕士

药剂学专业,专业基础扎实,实验操作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5

QA

QA协作员

本科

化学、药学相关专业,CET-6以上,英文口笔译能力较强,形象气质佳,专业基础扎实,具有很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

EHS

EHS协作员

本科

化学化工、药学、安全、环境工程相关专业,CET-6以上,专业基础扎实,工作细心、责任心强,表达能力较好,具有很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AC

分析助理

本科

药学、化学及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工作细心、热爱分析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5

cGMP车间

生产助理工程师

本科

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及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较强,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20

项目部

项目文员

本科

化学、药学相关专业,CET-6以上,英文口笔译能力较强,形象气质佳,专业基础扎实,具有很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11

采购部

化学品采购员

本科或硕士

化学及相关专业,CET6,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性格开朗,思维敏捷,逻辑性较强,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能承受工作压力并能适应经常出差,男士优先。

2-4

董事长办公室

市场部信息文员

本科或硕士

有机化学或相关专业,英语六级,英语读写能力强,性格沉稳,条理清晰,主要负责医药市场信息查询,包括市场、政策、药品、专利等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分析。

2

董事长办公室

文员

本科

化学或相关专业,英语六级,形象较好,性格稳重,对待工作细心认真、有条理,主要负责董事长办公室文秘工作。

2

供应部

物流经理助理

本科

物流或仓储相关专业,有一定的化学背景者优先;熟悉并了解以下相关领域:仓储质量管理,流程控制,库存控制,5S现场管理方法,ERP管理控制流程,集团化供应链管控;思路清晰,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一定的英语读写听说能力;

上一条:山东鲁抗生物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天津金鹏集团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