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招收飞行学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1-11-25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

招收飞行学员简章

一、招收范围

1、201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应届大学毕业生(含女生),通过大学英语四级。

2、户籍地不限(非农业户籍)。

3、年龄:25周岁以下。

4、其他要求需符合公司招收飞行学员的相关要求。

二、招收条件

1、身体条件符合身体条件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管理办法》(民航发〔2007〕37号),男性身高170-185厘米,女性身高165—175厘米;体重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员体重指数标准;双眼任何一只眼睛裸视力(按C字视力表)不低于0.3。

2、通过公司统一考核(笔试与面试)。

3、符合背景调查的规定。

三、报名方式

即日起向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名,11月29日上午10点在崂山校区明德楼217教室有咨询会,针对本科应届毕业生,英语过四级,男女不限。

四、培训方式

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通过体检、考核和背景调查的学生签订培训协议。学生在国内参加为期4—8个月的飞行基础理论学习后由东航送往国外相关飞行学校参加为期12个月左右的飞行技术驾驶培训。

五、录用方式

获得飞行技术专业毕业资格的学生由公司统一分配,公司与学生签订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东航咨询电话:021- 22331079 22331145 22331146

中国东方航空期待你的加盟

招飞报名常见问题

1、 C字表的0.3相当于常见E字表的多少?

大约相当于E字表的0.5,体检时以C字表为准。

2、 体检的步骤是怎样的?

体检分初检和复检,具体时间请关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信息公布栏或校园网。

3、 通过体检以后还要参加公司考核,考核内容是什么?

考核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主要为英语能力/心理品质/综合能力。

4、 顺利通过体检和公司考核以后最后要进行背景调查,调查内容是什么?

主要是家庭背景/犯罪记录。

5、 与公司签订培训协议以后的薪酬待遇?

签订培训协议以后,公司会承担所有相关培训费用,并支付学员一定的生活补助。

6、 培训的地点在哪里?

理论培训在以下地点之一: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飞行培训在以下地点之一:美国Griffith,SAA,HAI等六所航校;法国SEFA,EPAG航校;澳大利亚MFTA,STATA航校。

7、 成为东方航空的飞行员以后的薪酬及福利待遇如何?

一般刚进入公司的飞行学员税前年收入在15万元左右,副驾驶的年收入在30万以上,而重型机机长的年薪将近百万。另外公司还为飞行员提供非常优厚的福利待遇。

8、 从飞行学员成长为机长要多长时间?

一般刚进入公司的飞行学员经过一年左右时间的培训可以通过考核晋升为副驾驶,而成长为大型机机长一般需要8到10年时间。

9、 如果我是大学三年级学生,还有机会报名吗?

有的,公司每年都有招聘计划,你可以关注东航招聘网相关招飞信息。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简介

基本情况: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集团”)成立于2002年10月,总部设在上海。英文全称:China Eastern Air Holding Company,英文缩写:CEAH。东航集团以原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为主体,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云南航空公司组建而成,是我国三大航空运输集团之一,是隶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中央企业。

东航集团经营业务包括:公共航空运输、通用航空业务及与航空运输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含免税品);航空器材及设备的维修、航空客货及地面代理、飞机租赁、航空培训与咨询等业务以及国家批准经营的其他业务。东航集团旗下共有20家控股投资公司,经过几年来的调整优化和资源整合,基本形成以航空运输核心主业为支撑,以航空食品、进出口、金融期货、传媒广告、旅游票务、酒店管理、机场投资等业务为辅助的航空运输服务体系。

截至2010年6月,东航集团资产总额为1018亿元人民币,员工6.4万人,拥有运输飞机338架,通用航空飞机18架,通航点152个,国内外航线570条。

未来目标:

东航愿景: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主流航空运输集团。

东航使命:员工热爱、顾客首选、股东满意、社会信任。

发展定位:以航空运输主业为核心,高相关业务多元化协同发展,生产经营和 资本经营并举;坚持航空运输主业做强做优,辅业做精做优。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招收飞行学生自荐标准

飞行工作是一项特殊的技术工种,是航空公司航班运行重要的人力资源保障。为此,本公司特制定飞行学员自荐标准如下:

一、 思想进步、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历史清楚;无记过以上处分;无劳教、治安行政拘留以上处罚;未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

二、 心理素质好、反应能力快、模仿能力佳、逻辑思维强;并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 学习成绩优良,学科知识全面,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具有一定的民用航空相关知识。

四、 身体健康,无任何慢性疾病、传染病;无精神病家史及无癫痫病史;无慢性肠胃道疾病;无肝炎或肝脾肿大;无HbsAg阳性;无肾炎或血尿,蛋白尿;无肺结核。

五、 五官端正,口齿清楚,无口吃、舌短现象;骨与关节无疾病或畸形,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六、 无各类慢性鼻炎、无耳鸣、无晕车、无晕船现象。

七、 双眼裸视力不低于0.3(C字表);无斜视、色盲、色弱;无较重的沙眼或倒睫。

上一条:保定百胜轮胎有限公司关于“山东百胜万友橡胶科技”项目2011年冬季高校招聘启示
下一条:山东鲁抗生物制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