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中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介绍
发布时间:2011-12-08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山东中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石油化工医药工程设计、自动化控制设计与安装、建筑工程设计、项目总承包及工程监理等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承揽国内外工程项目总承包的经验和水平。

山东中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淄博,在潍坊、临沂、烟台等地设有分公司。作为高速发展的高科技企业,除了拥有自己的技术研究开发机构外,还分别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高校联合,增加公司的技术储备。

公司现有职工218人,技术力量雄厚,其中高级技术职称23人,中级技术职称42人,初级技术职称50人。其中国家一、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3人,一、二级注册建筑工程师3人,注册咨询师5人,注册造价师1人,注册监理师12人。公司专业设置齐全,技术装备先进,实行网络化管理,配套先进的硬件设施及各类专业设计软件。公司在氯碱、硫酸、硝酸、三效蒸发脱盐、盐酸脱析、合成氨及甲醇合成、固碱(片碱、粒碱)、硫化氢等工程以及环保项目如:脱除异味、污水处理等化工领域具有独特的专有和专利技术。

多年来,公司立志“立足山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如今公司的业务范围已遍布山东17个地市,并延伸到了省外的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广东、深圳、广西、湖南、湖北、河南、河北、新疆、辽宁、吉林、北京、内蒙古等省市。中天科技已是山东省内乃至国内非常专业的化工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及工程监理实施单位,公司自始至终以专业的技术,上乘的质量为客户提供一流周到的服务。

山东中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因经营规模扩大,应设计、工程、、商务等业务发展需求,诚聘有识之士共谋发展。

一、招聘岗位

化工设计工程师:(15名)

1、熟练操作AutoCAD、Aspen等软件完成化工工艺专业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2、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

自动化仪表工程师:(10名)

1、负责编制仪器设备的操作规程及维护规程,工程项目中自动化设备的设计、安装、运行,承担项目仪表控制系统的指导安装、调试。可以随项目发展出差或驻外工作。

2、自动化或化工仪表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建筑结构设计工程师:(10名)

1、负责土建专业方面的方案设计及施工图纸的校审。能熟练掌握AutoCAD、天正、PKPM及其它办公软件以及建筑设计方法、工程土建施工图纸,精通民用建筑、工业建筑设计规范及设计要求。

2、建筑学、工民建等建筑结构专业或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

设备监理工程师:(5名)

1、负责工程施工过程中的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与调试等阶段的监理。

2、化工工艺、设备制造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行业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商务主管(5名):

1、负责策划、销售及其他顾客服务管理工作。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语言清晰流畅;性格开朗活泼,有耐力及毅力,灵活应变;较强的沟通协调及公关能力。

工程现场施工管理人员(10名):

1、负责工程项目设计、组织、施工等的现场管理工作;参与工程项目成本核算工作;参与与工程项目有关的其他工作;

2、本科学历及以上;

3、两年以上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经验,有工程现场项目经理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二、能力素质:

1、具有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 。

2、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适应能力强,有耐心及毅力,能承受工作压力。

3、责任心强,执行力高,工作态度严谨,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公司总部设在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目前下设临沂,潍坊,烟台三个分公司,如有意愿去以上地区工作者也可。

三、工资待遇:

年薪五至八万,交五险。

联系电话:15725728577

网址:www.sdztkj.com

邮箱:sdztkj@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188号玉龙大厦B座1217室

联系人:王老师 徐老师

上一条:2011年齐鲁制药招聘简章-----临邑基地
下一条:瑞阳硅业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