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金香乳胶制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28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上海金香乳胶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59年,现有职工200余人,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和出口乳胶制品的国有大中型企业。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一直是国家定点生产避孕套用具的企业之一。在5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几经变革,现隶属于华润医药集团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目前公司主要生产橡胶避孕套、医用手套、输血胶管等医用产品,已形成金香、沪香、唯你等自主品牌,年产值过亿元。

作为乳胶行业的领军者,公司多年来致力于高端产品和工艺的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干法电检查,解决了国内同行业普遍采用的湿法电检查所带来的漏检与误检等弊病;通过了国家3C强制认证和美国FDA-510K证号,产品远销英、美、法、日、俄罗斯、土耳其、哥伦比亚等国家。

上海金香诚邀英才加盟,共创磅礴伟业!

二、招聘信息

1、专业及要求:

招聘类别:工艺技术类

专业名称: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培养方向:工艺管理、技术研发人数

人数:10

要求:(1)此次招聘对象为2017届应届本科生;

(2)英语四级及以上。

2、招聘说明:

上海金香应届生招聘,公司人力资源部统一实施安排,以专业方向为导向,经过公司培训、考核、考察等过程中实现双向选择,确定职业、岗位及发展方向。

3、招聘流程:

(1)宣讲会后收取简历同时进行笔试,通过初试的人员将安排在统一时间进行面试,会进行短信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2)公司会根据公司需求,在春节前后安排通过面试的人员到公司进行实习工作,具体以邮件通知为准。实习表现优异者,可以在正式入职时缩短试用期考核时间。

4、人才培养:

5、福利待遇:

1、试用期六个月,本科试用期工资3000元。每年将根据工作表现、业绩进行薪资调整。

2、按照上海市政策缴纳五险一金,另外缴纳补充公积金。

3、员工具体福利:定期体检、高温费、工作餐、住房补贴、工龄工资、节日礼物、带薪年休假、补充商业保险。

4、公司为员工办理居住证人才引进类积分,在上海享有购房、买车、子女高考的资格;本公司为央企,七年后对积分居住证转上海市户口享有优先落户的资格。

5、实习期安排及劳务待遇情况以通知为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爽

联系电话:021-57127601

简历投放邮箱:lishuang_hero@163.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星火开发区雷州路36号

上一条: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