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6-11-29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投资公司——联想控股重要核心资产,位于山东省滕州市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2012年5月开工建设,2014年11月建成投产,总投资人民币约80亿元,总资产约100亿元,占地面积达2000多亩,拥有员工800余人,中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人员110人。年销售收入近80亿元,效益在全国同类装置中居于领先水平。

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为驱动,“产销研”一体化协同发展,已建成以甲醇为原料,以化工新材料和高端精细化学品为产品方向,独特的、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现代新材料园区。核心龙头装置采用中国科学院自主知识产权的甲醇制烯烃(DMTO)技术和中国洛阳石化自主知识产权的烯烃分离技术,其他主要装置:聚乙烯-醋酸乙烯(EVA)、聚丙烯(PP)、环氧乙烷(EO)、环氧乙烷衍生物(EOD)等均选用全球领先的技术。目前各装置已进入满负荷稳定运营状态,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注重以创新为发展动力,已成功开发出了非离子表面活性剂、聚醚以及封端聚醚产品超过31个系列110个牌号,实现产业化的达60多个,广泛应用于建筑、日化、纺织、金属加工、光伏、造纸、乳液合成、涂料等行业;在高性能PP、EVA专用料产品和高性能改性工程塑料开发等方面取得了突破,申请专利9项;与中国科学院等研究机构共同开发的新型功能聚烯烃及相关材料项目被列入国家863计划。成功开发出了高熔融均聚聚丙烯(PP)M600N,是国内最大的供应商;高VA含量高端EVA产品产能居中国第一位;EOD产品在日化,纺织,皮革和金属切割等行业达到国际水平,是国内EOD产品的主流供应商之一。所生产的新材料和精细化学品,畅销国内,远销美洲、欧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达到或超过国内外同类公司水平。

公司始终秉持“求实进取,创新专注,分享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充分发挥精益运营、创新研发、高效服务等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并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技术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产业报国为己任,正在为实现“成为化工新材料领域的卓越企业”的愿景而阔步前进!

公司荣获2016年度“山东省石油化工和化学工业100强企业”、“山东化工新材料行业十强企业”。

具体招聘信息见链接:http://job.qust.edu.cn/uploadfiles/20161129112452508.doc

上一条: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2017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下一条:山东青圣食品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