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15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2017届毕业生招聘简介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仪征分公司,统称仪化公司,占地10平方公里,东邻历史文化名城扬州,西毗六朝古都南京,南临长江,北靠宁通高速公路和宁启铁路,位于江苏省仪征市(扬州化学工业园区)。本公司是中国石化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聚酯和涤纶纤维生产业务,并配套生产聚酯主要原料精对苯二甲酸(PTA),经营范围包括化纤及化工产品的生产及销售,是世界第六大聚酯生产商。

目前仪化公司形成的生产能力有PTA生产装置2套,产能100万吨/年;有16条聚酯生产线,聚酯聚合产能218万吨/年。5条瓶级切片生产线,产能45.5万吨/年;34条涤纶短纤维生产线,产能79.3万吨/年;2套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干法纺丝装置,产能1300吨/年;一套对位芳纶试验装置,产能100吨/年;一套1,4-丁二醇(BDO)装置,产能10万吨/年。

人才状况:

仪化公司目前在岗职工共6846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有1450人,包含工程院院士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在职人员4人,集团公司突出贡献专家9人,集团公司三个层次学术技术带头人19人,闵恩泽青年科技人才15人,江苏省 “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5人,集团公司技术能手20人。仪化技术中心是国家首批认定的40家企业技术中心之一。

员工培养及发展:

仪化公司积极关注员工的职业发展,建立企业与职工的战略伙伴关系,实现个人与组织的共同成长和发展。在加强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的同时,建立完善了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操作两支人才队伍的成长通道,为专业技术和技能操作两支人才队伍畅通了多元成长的通道。同时建立与工作业绩相联系、鼓励创新的人才奖励机制,薪酬分配向科研、生产一线倾斜,发挥薪酬制度的导向作用和聚才效应。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把培训工作作为员工的职业生涯设计的支撑,全面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专长。通过试用、见习和现场锻炼相结合的方法,制定详细培养计划,通过师徒合同的签订,传授生产技术管理上的经验、思路、工作方法,使大学生在基层一线、生产现场得到锻炼提高。同时为人才成长提供多种专业技术研修、学术交流等机会,为人才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

薪酬和福利:

1、毕业生入厂即执行公司工资制度,享受在岗员工各类津补贴和福利待遇。

2、作为中国石化正式员工,公司为员工建立养老、基本医疗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发放住房补贴。

3、公司为员工建立补充医疗保险,为员工提供可靠的医疗保障。

4、工作满一年后,可自愿参加公司企业年金计划。

5、工作满一年后,每年享受一次带薪年休假。家住外省的未婚员工,每年享受一次探亲假,婚后每四年享受一次探亲假。

6、仪化公司为新入职的大学生提供一人一间的公寓,公寓配备空调、独立卫浴,床、书桌、衣柜等设施齐全,冬天有暖气供应。可免费住宿3年,3年后适当收取少量租金。

仪征化纤2017届毕业生需求: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化工(化纤)技术研发岗 硕研 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

化工(化纤)技术操作岗 本科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化工工艺、有机化学、高分子材料

分析检验技术操作岗 本科 应用化学

设备技术操作岗 本科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设备与机械、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电气技术操作岗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自备热电厂技术操作岗 本科 热能与动力工程

安全环保管理岗 本科 安全工程

综合管理岗 本科 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统计学

具体要求: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或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身体健康,热爱石油石化事业;

3、工作地点:江苏仪征

招聘程序:

仪化公司2017届毕业生招聘纳入中国石化统一招聘管理,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在11月27日17:00前毕业生需登陆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维护个人简历,上传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附件,申请应聘岗位。每名毕业生最多可应聘两个岗位(可为中国石化下属同一单位或不同单位),岗位应聘申请一经提交,将无法修改,请慎重考虑后选择。然后通过参加统一初选考试、测试面试的程序,最终签约录用。

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址:江苏省仪征市长江西路1号

邮编:211900

电话:0514-83236708

传真:0514-83234438

联系人:宋玲华

上一条:中化蓝天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