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潍坊英轩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18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招 聘 简 章

一、公司简介

潍坊英轩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国际著名的蓝宝石之都——潍坊昌乐,是全球最大的柠檬酸生产企业和国内最大的特级酒精生产企业;柠檬酸系列产品包括一水柠檬酸、无水柠檬酸、柠檬酸盐,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酒精系列产品主要供应国内高端酒品市场。

英轩实业专注于柠檬酸和酒精的生产经营,工艺技术、产品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公司注重科技创新,整合生物领域优势资源,建设了山东省英轩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并配置世界先进的研发设备,着力打造核心竞争力。

英轩实业是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酒业协会酒精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常务理事单位;被评为中国柠檬酸特色产业基地核心企业,是中国轻工业发酵行业十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科技兴贸出口创新基地。

二、人才理念

公司秉承“文化凝人、培训育人、机制励人、事业留人”的理念,倡导“创新、诚信、共赢”的价值观,建有完善的培养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和持续发展的空间。

三、福利待遇

1、公司实行综合薪酬制度,包含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及各类补贴,员工享受国家对节假日加班工资的规定;享受周末、法定节假日的带薪休假;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并建立了一套稳定的薪酬增长机制和晋升机制;

2、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为员工提供月度福利、生日福利和节日福利等,同时为员工父母提供孝金福利,切实提高员工幸福指数;

3、公司设有员工福利餐厅、公寓、图书馆、活动室,并定期开展户外拓展、旅游、文艺大赛、运动会、书画比赛等活动,为员工提供舒适工作和生活环境,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四、岗位招聘见链接:http://job.qust.edu.cn/uploadfiles/20161117151838129.doc

招聘要求:学历及专业符合下述相应职位(专业)要求,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质修养,作风正派,能吃苦耐劳,工作稳定性强。

★注:公司常年招收操作工,有经验的电工、维修工、叉车工等技术工种人员。

五、应聘方式

1、应聘人员可登录我公司官网、齐鲁人才网投递简历或直接到我公司办公楼一楼报名;

2、通过邮箱投递简历者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学校+专业。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6—6298060 联 系 人:刘经理、张经理

招聘邮箱:hr@ensignworld.com 公司网址:www.ensignworld.com

公司地址:潍坊市昌乐县昌盛街1567号

上一条: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贵州区
下一条:山东熙来淀粉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