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慧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1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青岛慧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护肤美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创始人深耕美业22年,拥有美业全产业链,涉及美容、美发、服装等多个领域,企业资本上亿元,客户遍布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50000名固定会员。

慧雨共有员工1280人,自创立以来,践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执行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拥有70余位来自生物学、医药学、化学、皮肤学和营养学等多个领域资深的科研人员,专注护肤产品的开发与创新。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指引下,青岛慧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持续开发满足国人日常护肤需求的产品,并以互联网为平台孵化创业网红。

区别于传统销售模式,运用独创精准引流体系,帮助创业伙伴完成创业梦想,带领创业伙伴共同创富。慧雨庞大的销售精英和精通互联网领域的专业人才,将为创业伙伴提供品牌、运营、团队管理、财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对创业伙伴的高效支持。




>>>> 企业使命:让国人爱上中国制造的护肤品

现面向青岛的各大高校招聘以下岗位:
业务员:数名
负责产品的销售与推广,月薪5000元以上,上不封顶;

团队领导人:50名
负责团队建设以及产品的销售与推广;月薪10000元以上;

大学兼职:数名
让你完成学业的同时还能挣得人生第一笔桶金,时间自由支配,月薪看你的努力与付出决定。

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与专业,更大的是提供给你一个想象不到的发展空间与平台!加入我们,让你实现不敢想象的财富!


同时,2016年12月11日,我们将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进行与明星见面会,届时更多明星与企业家与你零距离接触,畅谈成功之道!
价值1580元门票将在12月7日晚上6点校园招聘见面会免费派送,先到者先得,数量有限,抓住时机,就抓住一份财富!

上一条:鲁抗医药招聘简章
下一条: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