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阳煤集团淄博齐鲁第一化肥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4-0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阳煤集团淄博齐鲁第一化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鲁一化)是一家有40年历史的化工企业。前身为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第一化肥厂,目前为山西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省属国企)旗下全资子公司。

齐鲁一化地处齐国故都山东淄博临淄,公司注册资本11632万元,累计资产总额20亿元。有控股子公司建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其注册资本13600万元,资产总额7亿元,近期新成立山东润兰化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用于启动68万吨多元醇项目。

齐鲁一化目前主要产品为尿素、甲醇、液氨、辛醇、正丁醇、异丁醇、正丁醛、异丁醛等。公司现有化肥和丁辛醇两套装置,其中化肥装置综合产能为合成氨14万吨/年,尿素24万吨/年;丁辛醇装置综合产能为辛醇24万吨/年,可切换生产正丁醇8万吨/年。公司共有员工100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约600人。

2005年改制以来,齐鲁一化装置规模不断扩大,至2016年底,实现利润17亿元,成为当地和阳煤集团化工体系重点企业之一。在发展过程中,公司形成了“以人为本、以厂为家、同舟共济、共同富裕”的企业精神,和“诚信、敬业、创新、发展”的企业理念;逐渐具备了一支顽强拼搏,凝心聚力,团结和睦的员工队伍。公司有完善的福利体系,并十分注重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每年定期举办乒乓球赛、篮球赛、消夏活动、KTV比赛、演讲比赛等活动,家文化气息浓厚。

在健康发展的同时,齐鲁一化立足长远,制定了以发展新型煤气化技术为基础,建设大型精细煤化工项目,实现十年百亿和构建美好一化的中长期目标。2016年,公司确定发展68万吨/年多元醇项目,具体为乙二醇40万吨/年,丁辛醇25万吨/年,新戊二醇3万吨/年。项目投资近60亿元,计划2年建成。为支持新项目,为公司长远发展注入活力,齐鲁一化现面向国内院校招生,欢迎有志向、有活力、肯拼搏、肯学习的青年们加入我们,在工作学习中,在个人事业成就和企业健康发展中,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招聘岗位:专业技术人员

招聘专业:化工类、机械类、电气及自动化

招聘人数:30人

联系人:郭部长

联系电话:0533-7699832    15963313365

邮箱:1615144737@qq.com

 

上一条:阳煤集团淄博齐鲁第一化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烟台鲁银药业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