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日照金禾生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日照金禾生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日照市,公司始创于1993年,以“在全球范围内保持持续领先的行业竞争力”为愿景,始终专注于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经过20余年的发展,公司现年生产规模25万吨,占中国产量23%以上,占全球产量13%以上,成长为中国乃至世界柠檬酸行业工艺技术领先、生产规模居前、产品质量优良的专业柠檬酸制造商。

公司系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柠檬酸分会理事长单位、柠檬酸国家标准修订起草单位、柠檬酸行业国家排污标准修订起草单位以及柠檬酸行业社会责任标准起草单位。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柠檬酸制造技术,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环境友好企业、全国柠檬酸行业分析检测中心。

公司拥有稳定的销售渠道,产品销往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等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可口、百事、卡夫、雀巢、达能、红牛等诸多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坚信,人才是最具核心竞争力的首要资源。

因公司扩大生产需要,现诚聘优秀毕业生到公司放飞梦想!

上一条:浙江亿得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信国安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