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海油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4-29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企业情况:

中海油石化工程有限公司为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约1100余人,注册资金4.66亿元,是具有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承包和管理功能的大型工程公司,由原中海油山东化学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中海油炼化青岛工程有限公司整合重组而成,下属有山东正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山东华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公司拥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设计甲级、石油天然气行业(油气库)设计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环境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等资质,并享有对外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及工程承包经营权。

公司在石油炼化、化工、油气储运、油气田地面工程、聚氨酯、医药、热电、环保、民建等领域有丰富的业绩,持有百余项专利技术及专有技术。在全国二十六个省市、六个国家承担工程项目千余项。

优秀的科技团队依靠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严谨的敬业精神竭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招聘专业及方向:

化学工程及工艺2名、化工机械2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名、油气储运工程1名、矿业工程1名、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1名、结构工程(土木)1名。

应聘基本条件:

12017年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六级

2、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作风严谨

3、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学有专长者优先

应聘注意事项:

1、递交的应聘材料须包括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三、四级证书; 2、简历递交至zhysdhx@126.com邮箱;

3、接到面试通知时,需携带上述证书的原件参加面试;

4、面试合格后,三方协议一旦签署出现单方违约的须支付违约金5000元人民币。

中海油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充分的用武之地和良好的工作氛围,诚挚邀请优秀学子加盟!

联系人:宋老师 贾老师

联系电话:0531-55656039 0532-89090975

0531-55656037


上一条:上海河图工程股份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人寿青岛分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