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康大食品有限公司简章
发布时间:2017-05-0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青岛康大食品有限公司

   

青岛康大食品有限公司是在新加坡、香港资本市场主板双重上市的股份制企业的下属公司,是山东省第一家双重上市的股份公司。该公司是集调理食品加工以及蔬菜规模种植与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食品制造企业,产品远销日本、韩国及欧美各国。

因公司生产经营需要,需招收食品销售人员10名。

工作要求:

专业不限,男、女不限,男性优先,能适应长期出差,服从公司管理。

福利待遇:

1
、试用期工资2500/+提成,转正后3500/+提成。

2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洗浴、就餐;中秋、春节等节日公司统一配送礼品。有出差补贴等费用。

3
、公司设有员工厂龄补贴,每年20元,每月发放,逐年递增,最高300元。

4
、对工作表现突出的员工,会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并奖励现金5000元;根据工作需要随时有内部竞岗机会,择优选拔人才,为优秀员工提供发展平台。

5
、公司设有康大慈善基金,为困难员工提供爱心资助,解决后顾之忧。

工作地点:青岛市黄岛区、潍坊高密市

联系电话:0532-861331531304506960715610050158

人力资源部邮箱:yinmr@kangdagroup.comyinxiaolin0532@163.com

上一条: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瑞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