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中信集团央企直属】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

    2018--2019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5日正式加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其始建于2013年,是青钢集团“十二五”期间通过实施搬迁新成立的新型环保钢铁企业,产能417万吨/年。于2015年11月一期全面建成投产,总占地9300余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国家级)董家口临港产业区,紧邻新建的董家口港40万吨级矿石码头,且筹建了青岛特钢专用矿石泊位和钢材发运泊位,有不可比拟的物流优势。产品坚持高端差异化战略,主要产品有弹簧钢、齿轮钢、轴承钢、耐蚀钢等制造业所需高端、优质钢材,同时开发机械、汽车、造船、海洋工程、风电、核电等行业高端特种用钢。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具备年产1300多万吨优特钢生产能力,工艺技术和装备具世界先进水平,是目前全球钢种覆盖面大、涵盖品种全、产品类别多的精品特殊钢生产基地,下属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靖江特殊钢有限公司、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和扬州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形成了沿江沿海产业链战略布局。

    u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专业


    招聘岗位

    专业

    1

    工艺技术岗

    化学工程与工艺

    5

    能源管理岗

    热能类

    矿物加工

    给排水

    冶金工程

    暖通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6

    工程管理岗

    土木工程类

    金属材料类

    景观设计类

    无机非金属材料

    7

    信息化管理岗

    计算机类

    2

    设备管理岗

    机械类

    软件类

    电气及自动化类

    8

    企业管理岗

    工商管理类

    3

    生产管理岗

    安全类

    财会类

    环境类

    文学类

    物流类

    人力资源管理

    4

    理化检验岗

    化学类

    档案管理

    u应聘要求

    1.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本科以及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专业主要课程无挂科记录;

    3. 入职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u 薪资福利

    1.薪资结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类补贴+节假日加班费+年终奖金。

    2.施行“六险二金”政策,在足额缴纳国家法定“五险一金”(公积金比例11%)的基础上,增加员工补充医疗和企业年金。

    3.8小时工作制,每周双休。

    4.提供免费工作餐,工作区和生活区均设有员工食堂。

    5.免费提供单身公寓,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同时配建生活区“青钢小镇”,为业绩突出者创造低价优惠购房条件。“青钢小镇”位于青岛市琅琊台省级旅游度假区内,总占地面积约590亩,东南面海,西北靠山,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优势,距厂区十五分钟车程,政府配建地铁2018年底正式通车。

    6.入职一次性关爱补贴、免费通勤班车、带薪年假、免费体检、节日福利、生日慰问等完善的国企员工福利与支持。

    u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qdtghr@126.com(邮件请标明“姓名+学校+专业+青特钢应聘”)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集成路1886号青特钢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532-58815139,卢经理、纪科长

上一条:保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下一条:豪迈集团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