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威智医药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威智医药(Viwit Pharmaceuticals Limited)是以技术创新为依托,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医药健康企业。威智医药成立于2006年,通过威智人孜孜不倦地辛勤耕耘,在精细化学品的基础上不断延伸产业链,致力发展成为以产业链整体竞争优势为基础,以技术创新为依托的全球化领先医药健康企业。威智医药不断提升创新的层次和深度,从供应硼烷产品和手性原料药,到为老百姓提供更实惠的成品药,再到一些治疗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目前已建成四个研发及生产基地:上海威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原料药、精细化学品的市场推广及销售中心、成品药国际销售中心,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山东威智医药工业有限公司(精细化学品、原料药的生产基地,位于滕州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山东威智百科药业有限公司(无菌制剂生产基地,位于枣庄高新区)、山东威智中科药业有限公司(固体制剂生产基地,原料药、制剂集成研发中心,位于滕州经济开发区)。威智医药以技术门槛高、市场需求大、产业前景广阔的手性药物为重点研发项目,通过组建高水平的国际化人才团队,不断提高员工能力素质、质量体系水平与业务拓展能力,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业化优势显著,所开发的手性药年市场潜力在40亿美元以上,创造出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此外威智医药在不对称合成、金属有机合成、高活性硼、磷化学反应、多步合成工艺开发等到多项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是国内最大的硼试剂生产企业。威智生产的产品均采用自行研发的技术,已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产品主要销往中国、欧洲、美洲、印度、日本等医药产业发达的国家和地区。

一、核心价值观:

1. 客户第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关注与倾听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2. 以人为先:做任何事都需要有合适的人及团队。威智重视“人”在整个企业管理活动中的作用,树立“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的经营理念,坚持德才兼备的人才选拔及培养标准。威智倡导愉快工作、良性竞争、创新突破、自我反省及超越,发扬“诚信、敬业、团结、进取”的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深度挖掘员工潜能,大胆改革与实践,将员工自我价值的实现与企业的发展目标相融合,为员工提供多方位的展示平台与发展机遇,大大提升了员工的成长速度及公司凝聚力,为威智战略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依靠威智人的共同努力,企业净资产7年增长500倍。

3. 创新驱动:倡导合作精神,建设包容、开放的创新氛围,以对人才的尊重,对高新技术、新型产品研究与开发的执著为创新的根本,以技术创新为主旋律,不断开发出新技术、新产品,持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二、人才培养:

公司的培养计划从公司、部门、项目组、个人等不同层次来实施。我们针对不同的岗位具体的人设置个性化的培训,安排不同层次的针对性培训,对员工职业发展全面的把关、提供及时准确的全方位指导。公司会为每位新员工安排一份所从事岗位的优秀资深员工作为业务上的导师,给予专业的指导。

四、员工生活:

公司致力于打造一支工作高效、高竞争力团队的同时也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做为重要目标。公司通过威智家园同盟不定期的为员工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比如烧烤、旅游、各种主题舞会、唱歌比赛、篮球赛、各种竞技比赛等等。

五、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年度旅游、年度体检、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年假及其他法定带薪假期、节日礼物、宿舍(滕州厂区)等。

六、招聘需求枣庄滕州、枣庄薛城】

部门

职位名称

学历

专 业

工作地点

质量控制

原料药QC/制剂QC

本科

药学、化学、分析化学相关专业

枣庄滕州

枣庄薛城

质量保证

原料药QA/制剂QA

本科

药学、化学、药剂学、制药工程相关专业

枣庄滕州

枣庄薛城

研发分析

助理分析研究员/分析实验员

本科/硕士

化学、药物化学、分析化学、药剂学、药学相关专业

枣庄滕州

枣庄薛城

工艺研发

助理研究员/研发实验员

本科/硕士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相关专业

枣庄滕州

中试

助理工程师/中试实验员

本科/大专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相关专业

枣庄滕州

制剂研发

助理研究员/实验员

本科/硕士

药剂学、药学、制药工程相关专业

枣庄薛城

法规注册

注册专员

本科/硕士

药学、化学、药剂学、制药工程相关专业

枣庄滕州

枣庄薛城

人资行政

IT专员

大专

计算机相关专业

枣庄滕州

其他

英语翻译

本科

英语、药学英语等相关专业

枣庄滕州

七、应聘须知

Ø 简历必须包括的内容:

个人信息:姓名 、身份证号码、首选联系方式、通讯地址(注:用来接收相关招聘材料,请务必准确填写)、户籍地址、家庭成员(姓名、关系、年龄、工作单位、职务)、求职意向(期望工作地点、期望从事岗位、除应聘职位外可以适合其他何种工作)等。

除此之外,本科生需要成绩单;研究生需要发表论文的列表及论文第一页、申请专利、个人评价、未发表论文的请写工作总结

Ø 电子简历发送到邮箱:hr.campaus@viwit.com (简历请发送word版本)

电子邮件的主题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上一条:青岛中科润美润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蔚蓝航空计划蔚蓝航空计划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