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中科润美润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联创企业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平台

青岛中科润美润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国有控股企业)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青岛中科润美润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与青岛市开展战略合作、实施先进润滑材料技术在东部经济发达地区转移转化而发起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

中科润美依托青岛市、崂山区的各项科技创业及技术成果转化的扶持政策,在青岛市崂山区院士智谷建设了近2000平米的现代化技术转化平台。同时依托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打造了国际一流的润滑材料研究平台,该平台累计科研设备投资已近1.5亿元,购置专用仪器设备100余台套,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上最完善、最先进的润滑材料研发平台。

公司在青岛莱西规划建设了占地170亩的生产基地,总投资3.5亿元。当前,已建设完成总投资8000万元的一期生产线并投入使用,年生产能力高端润滑油2万余吨,高端润滑脂5000吨,可实现多类型、多品种的先进润滑材料的高效精益加工和批量生产。

公司十分注重人才储备及培养,形成共同进步、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及学习氛围,尊重人才、重视员工价值,关注员工诉求,注重职业发展,打造一支高竞争力凝聚力的队伍。

二、招聘岗位

序号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职位要求

薪资

1

研发工程师

6人

化工及材料类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学历

1、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较强的科研兴趣,能适应较强的工作压力;

2、要求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具有积极主动的自主学习能力,具有探索精神;勤劳、诚实、稳重,良好的职业操守;

3、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和借鉴创新能力。

4000-6000

2

研发助理

4人

化工及材料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热爱本职工作,工作态度积极;2、性格外向,头脑灵活,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

3、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适应出差。

3000-4000

3

设备专员

2人

化工及机械类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学历

1、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

2、具备勤奋、努力、肯吃苦等优秀品质;

3、接受长期驻厂工作。

底薪+计件

月综合收入4000-5000

4

财务助理

2

财务管理及会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熟悉操作财务软件、Excel、Word等办公软件;2、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具有扎实的财务基础知识;3、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

3000-4000

5

人事专员

2人

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热爱本职工作,工作态度积极,头脑灵活,思维敏捷,应变能力强;

2、沟通能力强、细致耐心,性格开朗,待人热诚,亲和力强。

3000-4000

三、 福利待遇

1、人性化

² 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年终奖

² 入职即投五险,转正加投高额公积金

² 免费的入职体检,年度健康体检

² 免费的工作午餐

² 提供员工宿舍

² 免费班车接送上下班

2、个性化

¯ 每月员工生日会(附送小礼品)

¯ 每年多次团建、每年二次全体员工旅游活动

¯ 结婚、生子、子女结婚公司都有礼金奉送

¯ 孩子家长会、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带薪休假半天

欢迎优质应届毕业生踊跃投递,加入我们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九水东路621号院士智谷(总部及营销中心)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金水路36号中科院兰化所青岛中心(产品研发中心)

山东省莱西市望城街道办事处204国道9号(生产基地)

公司网址: www.lubemater.com

联系人:逄先生 付女士

电话: 0532-67781069/15063905281

E-mail:hr@lubemater.com


上一条: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
下一条:威智医药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