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黄海制药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一、公司简介:

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研发、生产、销售缓释制剂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59年,2004年改制为公司制民营企业。形成以医药制剂生产为主业,向上覆盖药用原辅料生产,向下涵盖药品批发配送,并逐渐进军医学诊疗领域的综合性医药运营格局。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AAA级信誉企业”、“中国医药制造业纳税百强企业”、“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医药行业最具实力企业”、“山东省最佳雇主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将继续秉承“真诚、务实、专业、责任”的企业文化,不断完善,不断进取,在“呵护生命每一天”的品牌理念指引下,为人民大众的生命健康而不懈努力。

二、发展历程:

1959年 黄海制药建厂

1975年 正式命名为青岛黄海制药厂

2001年 投资近2亿元在高科园兴建“医药高科技工业园”

2004年 公司改制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2006年 青岛黄海制药经营有限公司成立

2007年 “黄海制药”成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2008年 青岛黄海生物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

2009年 黄海制药成立50周年央视《同一首歌》走进黄海

2016年 投资15亿元建设制药研发产业园

2017年 三期项目正式投建

三、福利保障:

八险一金+季度奖金+年终奖金+工作餐补+免费班车+高温补贴+取暖补贴+住房补贴+年节福利+带薪年假+生日礼物+员工体检……

四、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人数

学历

药学类

药学、制药工程相关专业。

30

本科及以上

机械类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0

本科

营销类

药品、药事管理、药品营销相关专业。

20

本科及以上

五、招聘流程

宣讲会—投递简历—综合面试——意向沟通—签约

六、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532-88691710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科苑经四路17号

投递简历:

① 邮箱:hr@qdhuanghai.com(邮件标题请用“姓名+学历+学校+专业”格式命名)

② 关注“黄海人才汇”公众号

③ 公司网址:http://www.qdhuanghai.com

上一条:包钢灵芝稀土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胜利油田大明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