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志愿服务信息平台成功建立
发布时间:2016-03-30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本着“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3月29日下午1:00到5:00,由化工学院纪检部主办的“建立志愿者服务信息平台”活动在一教大厅圆满举行。

活动开始,化工学院纪检部各位同学怀着自己的满腔热忱来到一教大厅,开始了布置信息服务台的工作,大家各尽其责,很快就完成了工作。平台搭建完成后,纪检部的同学根据之前已经安排好的服务顺序开始了爱心接力。服务过程中,化工学院纪检部的志愿者们态度友好,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老师和同学认真解答问题并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各位教授的信息,还亲自把不熟悉环境的同学送到老师的实验室。为了更好的服务老师和同学,纪检部的志愿者们事先划分了服务类别,同学们结合自身特点选择了不同的服务种类,也在服务活动开始之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以便应对各种问题。下午5:00,志愿者信息服务平台建立工作圆满结束,志愿者们脸上带着幸福的微笑,怀念这忙碌又充实的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志愿者们的课余生活,又让志愿者们在服务别人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此次活动也很好地体现了“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化工学院志愿信息服务平台的建立,更为化工学院的学院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光彩。

上一条:大学生健康营养饮食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工学院15级宣传委员培训会圆满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