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华韩杯”校园模特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21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6月19日下午6:00,“华韩杯”校园模特大赛在讲学厅顺利举行。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孙新宇、文艺部部长邵致成、外联部部长李晓、青岛华韩整形公司市场部储经理以及青岛跃鹿文化传媒余经理和曲经理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开场音乐中正式拉开序幕,现场座无虚席。比赛分为“选手风采展示”和“有我代言”两个环节。在选手风采展示环节,选手们身着靓丽的衣装,从精神风貌、专业台步和服装搭配三个方面展示个人魅力。华美的服饰,优雅的姿态,无不展示着选手们的风采。“有我代言”环节,每位选手选择不同的物品进行展示:21号选手崔璨选择对女士手包进行展示,获得在场观众赞叹不断。24号选手则选择对篮球进行展示,独特而美丽的运动风格更是令在座的观众眼前一亮。欣赏过各位选手精妙绝伦的风采,曲艺协会的马强和杜佳豪为大家带来了相声《生活启示录》,引来场上欢呼、笑声不断,为现场营造了一阵轻松愉快的氛围。随后便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经过激烈的角逐,27号张舒,21号崔璨,3号侯明杰,20号赵锦岳,22号祝薄洋,25号刘丽媛,26号焦龄英,17号于杰,24号孔佳,8号张心雨分别夺取了本场比赛前十名的宝座。

本次精彩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都深深感受到每一位选手的热情,充分展现了科大学子的精神风貌。比赛不仅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化工学院生物工程141班关爱听障儿童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食品152班励志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