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第二届英语话剧大赛圆满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19    作者:廖海华      审核人:    点击:[]

4月18日下午2:30,化工学院第二届英语话剧大赛在讲学厅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分团委老师王勇、张萍,学生会主席刘梓良,副主席卢路鹏、刘晨、朱德聪、张敏,各部部长及 be young 社团负责人张选杰。

与赛嘉宾依次就坐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共有七支参赛队伍进入了决赛。观众们最先欣赏到的是由化工156班带来的《Beauty and Beast》。表演在轻快的音乐中拉开序幕,节目中完美的插曲切换成功地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第二个参赛作品是由制药164班带来的《西游记》中经典的桥段。经过演员们的不断改编和创新,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作品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原版《西游记》中悟空的机灵和八戒的憨傻,还让我们看到了刻板之外又不失幽默风趣的全新唐僧形象。表演中八戒和悟空对话的片段,笑点频频,惹得观众前仰后合。爆笑过后,精细162班为我们带来了一个热点时事正剧《萨德》。此剧为原创作品,以讽刺的口吻对焦点时事进行了点评,也通过演员的口呼吁我们大学生要树立坚定的爱国信念,用自己的行为诠释爱国的内涵。最后一个作品是由化工167班带来的《沉睡魔咒》,美妙的童话主题音乐贯穿整部作品,让观众沉醉于王子和公主的爱情故事中。伴随着音乐的结束,此次大赛也接近了尾声。最后主持人宣读了比赛结果,制药164班勇夺了一等奖,二等奖得主为化工167班;化工156,化工162,制剂161、162获得了三等奖;同时,精细162,化工166获得了优秀奖。在欢乐的音乐声中,化工学院第二届英语话剧大赛落下了帷幕。

在此次英语话剧比赛中,大家看到了同学们无限的创造能力和精湛的表演天赋。尽管每一支参赛队伍都要面临英语口语和话剧表演的双重难题,但同学们不畏困难,同心协力将一个个优秀的作品呈现在观众们的面前,让大家看到了化工学子的优秀品质。

上一条: “辛心劳动,青清地球”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海边志愿行活动成功举办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