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首场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16    作者:王乐昌、张桂林      审核人:    点击:[]

10月15号下午14时,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研究生院迎新杯篮球赛在四方校区东山操场的篮球场如期举行。本次赛事由化工学院研究生院学生会体育部倾心组织,辅导员王乐昌老师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比赛由化工三、四班联队对阵化工五、六班联队。在比赛第一节伊始,五、六班联队便以精妙的传球,巧妙地配合,得当地战术取得压倒性优势,比分屡屡被刷新。反观三、四班联队第一节只有两球的战获,全程以防守为主。在第二、三节两队表现的各有千秋,皆有所得,但优势一直被五、六班联队牢牢的控住在手中。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找到状态的三、四班联队一路势如破竹,打的高潮迭起,百步穿杨的三分一投一准,引得观众叫好连连,队员的配合也是渐入佳境,一挽前面的颓势,形势大好。镜头回到五、六班联队,他们这节表现的只能说不尽人意,不仅屡次失误,而且进攻乏力,被对手接连断球得分。但凭借前三节的优势,最终五、六班联队以46:30的绝对比分优势奠定了最终的胜利,取得了一张决赛的入场券。

本次比赛球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争精神,彰显了当代研究生的果敢勇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不但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而且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今后化工学院走向更好的未来打下了坚定基础,并且以实际行动向即临的十九大献礼。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举行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第13届“幸运502”活动顺利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