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作者:王乐昌、李国选      审核人:    点击:[]

2018年1月12日,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慧园乙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晨主持。

会议开始,杨晨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内年终总结评比的通知要求,并宣读了会议议程。

首先,支部党员通过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习近平总书记“1·5”讲话精神。每位党员通过学习都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陈晓玉同志说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在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实践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近70年的持续探索中、在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97年的实践中得来的,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坚定了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接着,支部成员在前期个别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组织集体座谈,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随后,会议进行2017年度党内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评议结果在支部内公示。根据评议结果,支部成员轮流发表意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了自身问题,并对未来一年个人工作学习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

最后,杨晨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方面肯定了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立一个学期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度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反省自身问题,以斗志昂扬、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上一条:化工学院各年级相继召开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从‘心’入党,砥砺前行”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