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井’上添花迎五四,笔墨青春绘芳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作者:文/袁璞 图/李鑫 袁璞      审核人:    点击:[]

在第68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制药164团支部承办的“‘井’上添花迎五四,笔墨青春绘芳华”活动于4月17日下午2:00在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举办,以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宣传新时代社会正能量。

同学们通过绘制大国高铁、五四之风、巍峨长城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描绘国宝熊猫表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通过充满童趣的水龙头、鲸鱼等呼吁大家保护海洋环境、注意节能环保。同时也有哆啦A梦、海绵宝宝以和小猪佩奇等图案。靓丽的图案跃动于井盖之上,不仅引发了大家对新时代的思考,也在春意盎然的时节装点了校园。

本次活动体现了化工学院对团学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化工学院学生强烈的责任意识。举办此次活动,使十九大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观念深入科大学子之心,号召科大的每位同学都能够行动起来,积极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时代勇担责任的新青年!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