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爱行千里,益暖童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作者:文/李巍 图/赖海林      审核人: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让大学生不仅在想法上环保,更在日常活动中关注环境保护工作,从个人做起,影响更多人,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奉献自己的力量。5月9日上午11:30,化工学院卫生部于小五四广场举行“爱行千里,益暖童心”系列活动,并由化工学院学生会其他部门协助举行。

活动现场,化工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呼吁学生为展板涂色以及在横幅上签字,参加活动的学生均领取到多肉一盆。放学后经过小五四广场的同学们纷纷停住脚步,拿起画笔,为地球添上一抹亮色。

活动结束后,回收的废旧塑料瓶由卫生部工作人员联系附近废品回收站将瓶子卖出,得到的资金将购置水杯、书包等纪念品送给山区贫困孩子。

此次活动不仅减轻了环卫工人们的负担,清洁了校园,守护了校园之美,也加深了学生对于环境保护和劳动的理解,并使学子体会到为公益献出一份力的快乐,充分展现青科莘莘学子的五有精神,青春风貌。

上一条:化工学院荣获青岛科技大学五四系列书画展第一名
下一条: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4月份工作考核指标居全校第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