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信语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3    作者:文/化工学院组织部 图/化工学院记者团      审核人:    点击:[]

为毕业生记录最美的大学时光,珍藏此时绽放的青春,描绘毕业季学子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与感恩,全方位服务我院2014级毕业生,倡导文明离校良好风尚,2018年6月15日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第一教学楼东举行毕业季“绿色离校,绿色感恩”主题系列活动之“信语心愿”。

1FA92

信语心愿活动现场设有“心愿箱”,师兄师姐书写信函,传情达意。大四的师兄师姐们毕业生自己,对老师敬爱的老师或者心爱的那个TA写下属于彼此的私语,于活动现场投于“心愿箱”,   组织部同学根据学长学姐意愿寄给老师或同学。对老师的话可以根据学长学姐的意愿发布公众号,一句句饱含真情实意的话语,让同学老师真切的感受到学长学姐对于学校,师长的感恩和留恋之情。



活动现场还设有展板和毕业季的大喷绘,同学们可以在上面留言和签名。大家在展板上抒发对母校的情怀,给予师弟师妹们关怀与鼓励,表达对老师的感恩,表白心中的那个TA,写下最真挚的寄语;在毕业季大喷绘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让这份记忆永远留在这个校园。


19D9A


当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有绿叶的身影时,又到了一年毕业季,毕业时节,相逢又相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倡导绿色离校,绿色感恩,让我们在离校之时可以有一抹绿色的阴凉,让我们的心中有一抹清凉。但愿友谊天长地久,青春永远不会散场!


上一条:“今夕化别,明晨逐梦”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8年企业奖学金颁发暨学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