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第二期“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作者:文/米景泰 图/苏文涛      审核人:    点击:[]

10月11日,化工学院第二期“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在第一教学楼307教室成功举办。邀请宁波海越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997级校友张国甫做客分享会。化工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孙明媚、分团委老师耿赛以及化学工程与工艺各年级同学代表近80人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上,张国甫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从求学到获得现在成就这一路来的历程,以自身为例给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勉励同学们明确自身目标,从现在开始充分利用大学生活,通过不段学习和实践丰富自己,为未来的发展奠定牢固基础正,争取明天美好的生活。通过事例讲述了化工专业要注意的问题,督促同学们要养成仔细认真的习惯。最后张国甫希望同学们成为懂得感恩、拥有担当、勤奋、忠诚的人。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注重专业知识,努力在专业方面做出成就。

据悉,化工学院十分注重培养学生对自身职业的规划,邀请杰出校友回校进行分享会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忆青春.畅未来”分享会构建了一个在校学生与杰出校友沟通的平台,充分利用校友在社会资源、人生阅历、工作经验方面的优势,对在校生的成长进行辅导,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帮助他们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的方向。化工学院将定期邀请杰出校友坐客“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从学习、就业、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在校生进行指导和帮助。

张国甫简介:宁波海越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7年考入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原青岛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化工生产与新材料的研发制造,曾参与2套世界级装置的建设项目并已顺利投产。2004-2011年,历任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操作工、技术员、区域主管;2011年被引进宁波海越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作,历任生产准备部副经理、运行二部经理、生产运行部经理; 2016年4月任副总工程师兼生产运行部经理;2017年1月任公司副总经理,主要分管安全生产、质量技术、储运、公用工程等工作。

上一条:青科大2018迎新晚会隆重举行,“DC艺术团”展青春活力
下一条:化工171班开展“学在当下,成就未来”优秀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