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科大2018迎新晚会隆重举行,“DC艺术团”展青春活力
发布时间:2018-10-11    作者:文/张怡芳 图/何友山      审核人:    点击:[]

10月11日下午6:30,青岛科技大学2018迎新晚会在四方校区东山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伟年以及各学院2018级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在晚会上,郝雄文、杨晨等2018级新生辅导员共同献唱《青岛青科》,并祝福新生 “学业有成,圆梦青春”。希望2018级的莘莘学子能够在青科大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在品德上追求美好,在学业上努力耕耘,在技能上追求卓越,丰富自己在青岛科技大学的求学时光,挥洒汗水,绽放青春,怀着自己炽热滚烫的赤子之心,致力于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的品德。

DC艺术团也为2018级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由吴思乐、崔胜楠、王璐领舞的《Look at me》,用四小节不同风格的街舞,展示了化工学子蓬勃绚烂的青春之气。据悉,DC艺术团在近几天一直在练习舞姿,刻苦排舞,只为能在舞台上默契配合,给新生送上属于他们的祝福。

本次晚会由四方与崂山两个校区共同举办,意在迎接2018级新生,为新生展现青岛科技大学的学生风采,祝福新生可以在接下来的四年里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一名优秀的青科大人。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2018级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第二期“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