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制剂171团支部开展“风雨四十年,改革谱新篇”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作者:张紫薇      审核人: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制剂171团支部在二教301教室开展“风雨四十年,改革谱新篇”主题班会。

为使团支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变,培养广大学生爱国情怀,制剂171团支部精心筹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班长放映“顾准纪录片”供大家观看。在本次纪录片中,同学们了解到了顾准先生艰难而又不屈的一生。同时以顾准先生等伟人为榜样,更好地完善自己,坚持真理,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观看完纪录片,团支书组织开展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并设置了相应的奖品。同学们积极答题,不仅了解记忆了有关改革开放的知识,又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本次知识竞赛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四十年带来地巨变,为我们生活在这个和平幸福的时代而感激。

最后,生活委员带领大家学习手语歌曲:《国家》。同学们认真学习,并于最后录制视频,表达自己对国家的热忱。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制剂171团支部的同学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奋斗,为祖国贡献力量的信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上一条:制药172班团支部开展“迎改革开放40周年,做新时代新青年”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英科医疗杯”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