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2016级召开团干部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耿建琪      审核人:    点击:[]

126日,化工学院2016级召开了干部工作培训交流会,17个班的班长、支书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辅导员邹丽佳主持,辅导员张萍列席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邹丽佳就学院之前召开的公寓座谈会上总结的问题进行强调,她说,冬天到了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卫生以及用电情况,冬天宿舍要多通风,打扫干净以防细菌病毒滋生,此外要做到人走断电,防止火灾发生。宿舍垃圾及时清理垃圾,严格遵循宿舍规章制度其次,邹丽佳对即将到来的学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提出要求,各位团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严格遵循考试纪律,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各团干部要和班级同学强调好考风考纪,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树立良好的考风。

     

  最后,邹丽佳对团干部们提出了两点要求:各班级团支部要定期组织召开班级团支部活动,并做好会议记录和新闻拍摄团干部要积极主动地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参加专业学科比赛,号召同学们学起来、动起来抓住大学的美好时光收获更多的知识。

 

上一条:化工学院开展学生会改革发展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为少数民族学生设立辅导讲堂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