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公益活动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作者:文/刘天航 图/谢堂轩      审核人:    点击:[]

12月13日18:30,化工学院于讲学厅举办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公益活动宣讲会。校学生会主席徐召来,校社团联主席宋运行,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耿建琪,副秘书长王佳倩,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昊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孙齐佐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首先放映了感谢恩师·你我同行主题宣传短片,展示了往期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学生和成功人士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化工学院曹双双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系统讲解了活动的各项内容,包括参与方式、作品要求、奖项设置、评奖办法等。化工学院王士晟同学为大家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倡议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公益活动的具体内容,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

上一条:化工学院在学校“公寓的故事”征文比赛活动获奖
下一条:化工学院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升国旗仪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