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获学校2018年易班建设工作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12月24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易班工作总结汇报暨考核评优大会在崂山校区心理中心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贺炜、各学院学工办主任、易班指导老师、易班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

化工学院易班建设工作获学校多项表彰,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获评优秀易班工作站,耿赛获优秀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孙宗壮同学获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

孙宗壮代表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以“核心引领,四维联动 基于易班开创网络思政育人新局面”为题,从学院易班工作站的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工作开展、阶段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汇报,并重点强调了学院利用易班优课平台在网络思政育人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育人实效。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力求把平台建设成为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网络互动社区,实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共建共享、全面覆盖。

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自2017年9月份上线以来,运营良好,成效显著。目前易班注册用户达2304人,机构群数3个,公共群数达82个,参与或发布话题19770条,留下足迹163321条。2018年易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主题教育活动,截止到目前, 7个月易班考核排名位居全校第一,易班优课活跃度也一直处于领先。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