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工学院承办第六届青年杯女子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4-13    作者:文/鞠欣欣 图/况佳      审核人:    点击:[]

4月13日上午,由化工学院承办的第六届青年杯女子篮球赛于东山操场开幕。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陈慧卿、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耿建琪、学生会副主席巩春胜、体育部部长程明远出席本次开幕仪式。

仪式开始,化工学院、化学院、环境学院、高分子学院、海洋学院、材料学院的代表队分别入场。各代表队到达指定位置后,仪式进行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全体裁判员一定严格遵守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公正裁判,严肃认真,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仪式最后,由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篮球赛正式进行。

据悉,化工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学生对体育文化的热爱。通过本次篮球赛的承办,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上一条:化工学院取得第六届青年杯女子篮球赛初赛胜利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