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高从堦院士来访
发布时间:2006-05-25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5月2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高从堦院士应邀来化工学院访问。我院陈学玺院长及相关专业领导热情接待了高从堦教授。

高从堦院士为化工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膜技术在化工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从膜的发展,海水淡化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地介绍。高从堦教授对我院的教学科研以及化工学院目前的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高从堦院士现为国家海洋局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研究员。长期从事功能膜及工程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现主持和参加国家973和863项目中相关课题的研究开发工作。

上一条:国内知名煤制油专家孙启文博士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下一条:日本友人顺访我院 畅谈SCI写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