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沙尼亚TUT国际学生中心总监Maria 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06-05-31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5月27日至29日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TUT)国际学生中心总监Maria Kast女士及该校商学院 Karen Voolaid女士访问我校,副校长李庆领会见了Maria Kast女士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处及化工学院的负责人与Maria Kast女士一行进行了会谈。

去年我校与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合作进展顺利。首批招收的学生全部通过了ENIC-NARIC(欧洲高等教育信息认证评估中心)的评审,将于今年9月进入塔林理工大学(TUT),正式注册直接开始本科和硕士阶段的专业课学习。双方表示,在确保生源质量和办学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扩大合作的领域,加强两校之间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学习讲话精神 弘扬党的旋律
下一条:国内知名煤制油专家孙启文博士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