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绿色农村”博士生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团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06-07-11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7月11日下午,由化工学院成立的青岛科技大学“绿色农村”博士生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团在化工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举行公开招聘会。分团委书记肖强老师、孟令熙老师亲自对应聘的同学进行了审核。

首先,肖强老师对我院今年“三下乡”的总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然后肖老师又对本支服务队的工作重点做了详细介绍。第一,通过学院的博士生导师和博士对当地企业进行一定的技术扶持;第二,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进行绿色环保调研和环保宣传工作;第三,通过访谈、举办知识讲座等形式对当地青年进行创业就业培训,力求培养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重环保的新型农民。这次招聘会采用集体讨论的形式,使参加应聘的同学能够畅所欲言,把自己对这次实践的观点和创意表达出来。

青岛科技大学“绿色农村”博士生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团是我校十支校级重点队之一,将前往淄博周村的社会福利泡花碱厂进行为期十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赴潍坊“情系山东”青年志愿服务团成立大会召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