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6-07-14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化工学院本科教学规划研讨会暨教学工作会议于7月7日~8日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刘福胜教授主持,院长陈学玺教授、书记王精才、学校本科教学指导组专家、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教学骨干及学院工会分会主席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国内外重点化工类院校本科专业教学的调研情况,陈学玺院长介绍了化工学院目前本科教学情况及按学科门类大口径招生后的专业设置和教学规划的准备情况,集中学习了学校有关本科教学及教学规划的有关文件。

会上6个本科专业学科计划制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专业的本科教学规划(草案)制定情况及目前的教学情况,回答了专家组的质询,大家各专业的本科教学规划(草案)进行了讨论,对新一轮教学计划的制定提出了目标和具体要求,并对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落实。会议还对我院目前本科教学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解决方案。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关注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暨农村合作医疗调研服务团到达三下乡目的地并受到热情接待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规划研讨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