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学习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14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部署,10月13日上午10:00,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学习推进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主持召开,学院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孙立军从以下三个方面向与会老师讲解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一,介绍“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制定的背景和过程,阐明了当前全院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的紧迫性;二,讲解“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强调加强学院各党支部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努力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科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新局面;三,阐明“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确定的总体目标,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强“一流学科”建设,让“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办公室主任丁丽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和实践环节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分团委书记宋飞从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第二课堂和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已经出台,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已然绘就,全院师生积极投身到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事业中,相信学院的工作会迈上新的台阶,科研教学创造新高度。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6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新疆、西藏、青海海北籍少数民族大学生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大讨论暨向校友赵志全学习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