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1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11月1日上午,化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主持。

孙立军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行动纲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党心民心所向,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汁原味地学、结合实际学,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中扎扎实实地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

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结合学院实际,在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通过抓党建促发展,从而提高全体党员的工作能力、工作效率。

三是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结合学院实际,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院领导要带头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头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和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学习结束后,传达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并对近期学院重点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力争做到学有抓手、学有重点、学有体会、学有整改。

据悉,11月1日下午,按照上午会议的部署,各支部召开了学习会,具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10月28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社论,学习后每名党员写一份学习心得体会。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带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到各支部会议地点进行了实地督查,确保学习工作做到扎实深入。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讨论党建工作责任清单
下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