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客人来访
发布时间:2017-03-24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320下午14:00,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访问,双方就联合培养优秀毕业生、资助学科竞赛、设立冠名奖学金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徐金光和韩大伟一行2人、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副院长田文德、项曙光教授、孙晓岩老师。


刘福胜首先代表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对来访的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化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在学生培养、计算机模拟、化工设计等方面与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

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我院9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毕业生徐金光创办的专业化工技术公司,成立于20145月,公司面向化工、石化、医药等行业,以互联网为资源载体研发了化工设计管理平台“设计院网”,为行业提供多层次、全链条的工程技术服务。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徐金光,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以及企业的现状,并指出企业具有和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能够更进一步合作。

大家对感兴趣的举办学科竞赛、设立奖学金、指导学生参加化工设计竞赛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对进一步加强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副院长王许云一行赴高密化工企业考察调研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17年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预选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