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与青岛泰捷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4-01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3月31日下午,化工学院与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位于敦化路的青岛泰捷公司总部举行。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总支书记钱翌、副院长田文德项曙光教授,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作显、总经理徐金光、韩大伟、姜汉超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刘福胜代表化工学院对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表示祝贺。李作显在讲话中表示,青岛泰捷与化工学院就“产学研工网资”六位一体的全新校企共建模式达成合作协议,是双方受益的大事,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加强校企沟通与合作,实现高校资源价值的最大化。

最后,刘福胜代表化工学院,徐金光代表青岛康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据悉,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面向化工石化医药行业,以互联网为资源载体和管理平台,为行业提供多层次、全链条的工程技术服务。本协议签署后,青岛康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下半年,独家冠名赞助第一届青岛科技大学“设计院网杯”化工过程模拟计算大赛。



上一条:山东省有机化工新型催化材料及应用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下一条:化工学院“卓越工程师计划”系列活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Aspen-Plus流程模拟技巧培训讲座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