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国邦科技”创新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25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425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一号教学楼301教室举行“国邦科技”创新奖学金发放仪式。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副书记孙明媚,学院精细化工教研室冯柏成老师,分团委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上,钱翌代表学院向烟台国邦化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勇于创新,不断激励自我、发现自我、超越自我,把老师的谆谆教诲和企业的无私付出化作不断进取的源源动力,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学校、回报社会。获奖学生郭超向企业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在好好学习的同时,会将企业的爱心传递下去。

钱翌、孙明媚、冯柏成分别为获奖的15名学生颁奖。

近年来,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建立并逐步完善了学生资助工作制度,严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以及各项奖助学金评审、发放程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并以学生奖、助为载体,认真做好育人工作。在帮助学生申请各级各类奖、助学金的同时,化工学院还充分挖掘社会资源,不断开拓奖、助学金来源渠道,先后与企业合作设立了康龙化成 奖学金、豪迈寒门学子助学金、天一化学奖学金、斯比凯可奖学金等,努力帮助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优秀学子更好地完成学业、成长成才。化工学院近期还将跟两家企业签订奖学金协议。

烟台国邦化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烟台国邦化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实验研发、工艺工程设计、设备制造、自动控制、安装调试、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天津大学等联合,长期致力于精馏、反应工程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及节能、降耗工艺优化,专业设计、制造各类精馏装置、反应装置,已成功实现千余套工业及实验设备投入运行。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航天、医药、农药、生物、冶金、科研等领域。


上一条:四年寒窗磨一剑,争做“五有”科大人——化工学院化工实验131班成长纪实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