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党员精神,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5月24号下午6:30,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303教室开展“传承党员精神,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化工学院分团委赵婷然、刘荣稳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丁晓兵同志的视频,少时他满腔热情投身入伍,在执行一次军事任务时,不幸负伤,失去了自己右臂,这给他的生活和训练产生了极大的困扰,但他从不气馁。从军30余年牢记使命,献身国防,以伤残之躯续写人生辉煌篇章,为中国人民军队训练出一支支铁军。了解了丁晓兵同志的伟大事迹,刘荣稳老师讲述了自己成为党员的心路历程,进入大学之后,他积极投入志愿者行列,每年寒暑假组织进行支教活动,他带领的两支队伍赢得了一众好评。

接下来进行了激烈的知识问答环节,主持人精心准备了有关党的基本问题,同学们分小组抢答,场面激烈。答题环节结束,小组选出代表发言,紧密联系现实生活,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最后赵婷然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处于一生中最美好的阶段,要努力的提高自身价值,莫负韶华。活动最后全体师生起立,面对党旗,宣读入党宣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令同学们收获颇丰。活动中,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个人成长实际,谈心得,讲体会,纷纷表示以“两学一做”为契机,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完善自身,争做“五有”青年。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心理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备课专题教学培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