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观看《人民的名义》,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2    作者:秦洪庆、邹丽佳      审核人:    点击:[]

为认真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抓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62上午9点,化工学院研究生第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观看《人民的名义》,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分团委书记秦洪庆、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宋琳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重新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第二项内容是观看视频《人民的名义》中陈岩石同志给省委常委班子上的一堂生动党课,之后大家结合自身,谈观后感。大家都被陈岩石同志牺牲自己,照亮他人的精神感动。无论是他年轻时投身革命,还是年老时为民请命,陈岩石同志始终恪守一个共产党人应尽的职责,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第三项内容是支部副书记李磊同志为大家解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与内涵。

之后,邹丽佳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她向大家展示了“甲午国殇与历史选择”——刘公岛“奋发图强与民族振兴”—— 沈秀芹纪念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并播放了模范党员:郭永怀——永不陨落的“两弹之星”视频。大家深深地被郭永怀博大的家国情怀、严谨务实的科学精神、以身许国无私风范精神所感动。

最后,李磊同志呼吁大家身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更要热爱党、热爱人民,践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服务人民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化工系举办榜样的力量——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