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系举办榜样的力量——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05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5月26日,榜样的力量——化工系考研经验交流会在一期2号楼101举行。化工学院副院长、化工系主任王许云主持交流会,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刘玲、在读研究生及校区化工系今年考研优秀学生代表作了报告。系教研室教师、团总支辅导员及2014级化艺专业本科生、校区首批3+2化艺专业转段本科、各系意向考研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刘玲老师介绍了校区化工系历年考研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考研形势,同时对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及化工学院招考情况做了说明。学生代表分别就研究生报考、笔试和面试等方面的经验技巧倾囊相授,与在场同学互动答疑,现场气氛热烈。王许云教授鼓励同学们学会分享经验,明确考研目标,学习相关技巧,树立信心,坚持不懈,同时要将“考研当做自我成长的一部分”。

 

化工系一贯重视学风培育和研究生报考工作,从基础学风抓起,推进“无机课堂”、“诚信考场”,培育“学霸宿舍”、“考研宿舍”,倡导“笃实好‘学’、‘化’茧成蝶”学团工作品牌,积极创建系风清、学风正、班风良的优良风貌。通过开展学术交流、考研咨询、团队帮扶、助力冲刺等举措,化工系考研成果逐步提升。2017年考研取得了报考数、录取数、录取率的多项突破,多名学生考取国内知名院校。

 

上一条:菏泽学院化学化工系主任薛兆民教授来学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办“观看《人民的名义》,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