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欢送毕业生】化工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7-06-23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又是一年丰收季,又是一年毕业时。带着对2017届毕业生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6月23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政领导钱翌、田文德、王许云、刘仕伟,毕业班班主任、分团委全体辅导员到男生22号楼、女生慧园乙楼亲切看望毕业生。

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都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毕业生们就业去向、考研等情况。钱翌叮嘱毕业生们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产,提醒他们重要物件最好要随身携带,在离校之前办理好相关证件并自行保管好。同时,鼓励毕业生们离校走上社会后,要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用知识创造美好的未来,常回家看看。在走访过程中,毕业生对学院领导老师到访表示感动,真诚表达自己对母校、老师及同学们的不舍与留恋,表示将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毕业后将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毕业生宿舍走访,不仅让毕业生们再一次感到师生之间浓浓的情谊,再一次感受到化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欢送毕业生】校领导到化工学院毕业生宿舍走访慰问
下一条:【欢送毕业生】化工学院“化落成实,青春留夏”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成功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