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7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7月7日上午,化工学院在学院“先锋党苑”党建活动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校“六个到位”抓党建推进会会议精神。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副书记孙明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钱翌介绍了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具体情况,深入了解了党章、党规的形成史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青岛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先锋形象。针对会议内容,就校领导上党课、特色党建活动室创建、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在线信息录入、“六个到位”抓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结合学校“两学一做”督导检查反馈情况,就三会一课制度、理论中心组学习等方面的落实进行了交流,钱翌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针对出现的问题认真整改,持续有力推进,真学实做,勇于担当;做到“六个到位”,抓好党支部建设,要在理论上深入进行研究,要在实践中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相结合,切实落实到实处,让学生、让老师受益;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要求各支部就管理制度改革意见征集、如何建设“五有”学院、优秀党员教师的遴选、师德预警机制的建立等四个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并形成书面的意见建议,用实际行动助推“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科进入2017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实习)校企见面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