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13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7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一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各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和成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秦洪庆就化工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强调了各团队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同时,需完成的工作以及需要准备的材料。他重点强调了,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同学们务必要注意人身财产等安全,在本着安全第一的前提下,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社会,增长才干。

今年化工学院共组建团中央专项团队1支,校级重点队3支,院级重点队7支,实践队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依法治国宣讲、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爱心医疗服务、禁毒防艾宣传、美丽中国实践等方面和有关实践专项选题立项,将奔赴吉林以及山东各地的企业、农村、革命老区、机关单位、社会福利机构开展实践服务活动。

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此次动员培训,使团队成员增强了安全意识,提升了应对安全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青岛晚报】青科大“七点队”获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化工学院一支实践队入选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