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97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7-08-01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化工97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举行,化工97届校友向母校捐赠8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和贫困生资助。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韦殿华应邀出席活动。

韦殿华代表学校对化工97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社会和行业中所做的成绩,用实际行动为母校赢得的声誉表示衷心感谢。韦殿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政产学融合、中外合作办学和校友服务等方面工作,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聂广明接受了校友们赠送给母校的航母模型。校友们将鲜花献给老师,表达他们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师生齐聚一堂、畅谈当年青春时光,彰显出浓浓的师生情、同窗情。

校友们在捐赠纪念碑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史馆,感受到了学校的发展变化,纷纷表示为母校全面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将继续为母校的“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化工学院负责人,时任辅导员和教师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志愿者与长白山边防战士共度“八一”建军节
下一条:化工学院“助力中国梦”支教实践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郭楼镇“关爱留守儿童之家”挂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