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共筑中国梦,青春喜迎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6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共筑中国梦,青春喜迎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

喜迎十九大,唱响主旋律。化工学院举行“喜迎十九大——新生红歌比赛”,在十九大的旗帜下,化工学子热情高昂,《强军战歌》、《中国军魂》等红歌唱出了新生的朝气与激情,唱出了党的斗志,唱出了国家的血汗,唱出了化工学子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繁荣昌盛的祖国的挚爱和深情,唱出了化工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喜迎十九大,书写新篇章。化工学院举行“喜迎十九大——征文比赛”,各年级同学积极投稿,体裁包括诗歌、散文以及评论等,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情真挚,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热情讴歌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字里行间涵盖的都是对十九大的期待与祝福。与此同时,化工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扬帆化工”推出了一系列“喜迎十九大”的优秀文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同学们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化工学院举行“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图片展、书法展和绘画展,以介绍党的历史和党的各次代表大会为核心,集中展示了党的蓬勃发展以及化工学子的爱党敬党的情怀。用红绳穿起党的各次代表大会的照片,历史就好像又一幕幕的重回眼前。飘逸的书法,生动的绘画,显示了化工学子的蓬勃朝气。同学们自发前来参观,在观看图片的同时,学习了党史,感受到了党的光辉与魅力。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17级制药工程专业教育
下一条:化工专业教育讲座顺利展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