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四创一优”建设之优秀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作者:秦洪庆、李春霓      审核人:    点击:[]

为稳步推进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化工学院启动“四创一优”宿舍创建暨宿舍文化节活动。11月8日下午,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分团委老师耿赛、王乐昌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的内务整理、宿舍布置、环境卫生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宿舍进行逐一打分,评选出优秀宿舍、最美宿舍。

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宿舍整洁朴素,风格别致多样,有可爱的卡通风,也有舒适的家居风,也有的宿舍摆上创意花卉、小盆栽,不仅净化空气,还为宿舍装点了一抹清新素雅的绿色,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空间。其中,乙南304最为别具一格,蓝白相间的素雅大门,清新雅致的风格布局,灵动曼妙的水蓝色窗帘,井然有序的桌上物品,赢得老师的一致好评。期间,对正在宿舍自主学习的同学表示了亲切的关心与问候,让同学们感觉如家般温暖。对在检查中出现问题的宿舍进行了批评与指导,老师指出部分寝室不够整洁,有异常气味,被子较差,需要改善和加强。

本次“四创一优”建设之优秀宿舍评选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督促了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上一条:化工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普文学创作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报】“移风易俗”调研,科大人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